舞蹈二班(刘老师周六下午15:30-17:00)

2021-06-25 11:18:31

  古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舞蹈培训,根据年龄基本功程度不同分为四个班进行教学。

  初级班,年龄在5岁-6岁,这个年龄段属于培养兴趣的黄金起点,这个阶段主要以引导开发,一切以兴趣为乐。学习一些幼儿舞蹈的简单动作,孩子通过音乐与自己的肢体展现自己的快乐为主。

  小班,年龄在6岁-8岁,这个年龄段是舞蹈学习的启蒙时期,这时期的学习还是建立在兴趣之上。从舞蹈的基本手位,脚位,教室(舞台)方位。以及对肢体的认识学习。比较系统简单的了解舞蹈的一些舞蹈基本功训练。比如压腿、下腰等基础性练习。

  中班,9岁-14岁,这个年龄段是舞蹈学习的黄金时期,孩子在认知、判断、记忆等能力上都有一定的基础,这年龄段除了进行专业的中专学习以外,业余爱好学习以学习芭蕾舞、中国舞(涵盖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主要是培养孩子的气质,与身体的开绷直立的协调。中国舞主要对孩子的表演,以及协调起到一定帮助。芭蕾舞与中国舞互相融汇学习。

  大班,14岁-17岁,这个年龄段,学习除了基本功内容以及一些基础性舞蹈知识以外。扩展学习爵士舞,现代舞。一切以孩子的学习兴趣为主要目的,舞蹈基本上是融会贯通的,掌握不同的风格也算是对自己学习的挑战。

 

 

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