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课(一对一)

2021-06-25 11:20:31

  古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钢琴培训教育是经教育局局批准的正规艺术培训机构。我们本着“以专业的教学方法普及大众需求”这一教学理念,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需求,推出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课程类型,小班和大班上课穿插进行,针对学生的个别差异性进行因材施教。打破传统的教学方法,运用最先进最科学的教学模式使学习更加直观,充满趣味性。使学员在学习中感受钢琴魅力,在音乐中掌握演奏技巧得到了专业人士及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钢琴演奏是一门集语言、音乐、表演于一体的综合高雅艺术,对儿童进行少儿钢琴培训能很好的促进儿童的成长,进行钢琴培训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气质和个性的形成。有关调查表明,参加过少儿钢琴培训教育的儿童比普通的儿童,在思维上更加敏捷,而且在形象思维和创造力上比没参加过少儿钢琴培训的儿童更加优秀。参加少儿钢琴培训,能最大化的锻炼儿童的身体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培养儿童平心静气面对生活,促进身心健康。钢琴,它以音域宽广,气势磅礴,富于色彩变化,表现力极为丰富的优点,被称之为乐器之王。让幼儿从小学习钢琴,不仅能使他们提高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而且对幼儿智力早期开发和培养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自觉刻苦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官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