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舞3 晚上18:30—20:00

2019-11-27 14:45:25

中国舞课程简介

       中国舞是面向广大幼儿、儿童、少年及青年的一种舞蹈类型,是将中国舞蹈的知识性、训练性和娱乐性结合起来推行国民素质教育的舞蹈课程。中国舞=基本功+民族舞+古典舞+芭蕾基训+舞蹈技术技巧。中国舞包括:形体训练,体能训练(软度、力度、平衡、重心、协调性、速度灵巧性及每一关节、每块肌肉和每条韧带进行的训练)。

       本班针对有一年以上中班提高学习的青少年开设课程。主要以芭蕾和古典舞基训、民族民间舞和舞蹈技术技巧提高训练为主。舞蹈方面更注重对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的姿态、动律特点的掌握;技术技巧方面更注重学生对肌肉的控制能力及爆发力。

 

       舞蹈练习可以使身体变的挺拔,克服弯腰驼背等一些不良的身体姿态;科学化、规范化的舞蹈训练还有助与少年儿童身体各围度的均衡发展。使少年儿童的力量、柔韧性、控制、稳定性、协调性、灵活性和耐力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会得到提高。

       因此,通过孩子对中国舞蹈的系统学习与训练,不仅能够使孩子们获得舞蹈知识与技能,提高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现美的艺术品质,还能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从而更加健康美丽。

 

官网首页